No more IE!請試著使用FirefoxGoogle Chrome等瀏覽器瀏覽
標頭的可愛Alaskan Malamute來自維基百科~

2009年3月21日 星期六

只剩100天,我是不該坐在這搞東搞西了。
今天是最後一篇,指考之前都不再打了。
我真的會做到,不信吧?哈哈。
我也不信


最近常和弟弟聊到我學校裡的老師,主要是神奇的朱老師啦,國文神。
好像就提到一年級的導師了,凌性傑,是個作家。
於是,他借了一本書,說「你看」。

關起來的時間

這本我可是看了一年啊,雖然只限於封面。
是有翻過啦,真的只花了幾秒。那時候沒心情吧。
但我現在看了

之前都是耳聞,翻開書來,才知道難怪會有那種傳聞。
回不了的過去、奇異的情感,難怪嘛!微熱?我覺得還滿燙手的。
不過,書中說不是就不是,假如那真的是他的話。
這樣想應該比較好。


另外,今天是我第一次打那麼多通電話,真的,陳冠文家聽起來好熱鬧。
今天有客人吧,好久沒跟他講話了。
指考要加油喔。



我只是想送一份生日禮物,可是我不想署名



我身邊動物好多啊。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數到現在還是不曉得哪裡有那麼多動物= =
最好是有十隻以上啦

peteranny 提到...

今天把RO的書還你了
哈哈 有點難過

雖然當初並不很感興趣
可是看你那個時候講得那麼開心
所以很想試試看讓自己喜歡上RO

後來在忙畢籌
每次看到自己書桌上你給的RO的書
都在想自己要什麼時候才可以開始練
很怕等你考完試後還沒辦法帶你練等...
...這是你當初跟我說的呢 ㄆㄆ

原本要嘗試自己原本不感興趣的RO
原本想像著自己可能真的實現帶你練等的承諾
原本也害怕自己還是沒興趣怎麼辦
算了 練了再說 卻還是沒起步
就這樣一直拖一直拖
還在想什麼時候才要還給你

就這樣 你提早要回去了
有點難過 不知道在難過什麼

看來我要失約了

不過更以後 說不定我真的會開始玩RO
說不定真的會喜歡上RO
說不定

別問我為什麼要在這裡發文
我是有感而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