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more IE!請試著使用FirefoxGoogle Chrome等瀏覽器瀏覽
標頭的可愛Alaskan Malamute來自維基百科~

2009年3月9日 星期一

寫文章

我給我弟看那篇倒帶,他看完之後要我印出來,說他要精讀XD。

我印給他了,其實還是搞不懂他要幹麻~

不可能讀出什麼吧XD,雖然那篇是藏了很多東西~


為啥最近會打出那種奇怪的東西呢?
因為一直下雨嘛,就心情很糟。(喇賽XD)

反正那篇複雜到我兩年後來看都有可能看不懂了(還是喇賽XD,十年後也許有點可能)


本來要發下一篇了,可是有點卡住,不滿意,所以停下來打這篇。
畢竟那是我還滿重視的文。(了結那篇是純發洩,要切割一下)


先發為了投建青的特別篇好了,不過為了氣氛一致,發在in裡面,這裡不發XD。
不過搞不好那篇還是不會投進去,真的太腦殘了呵。
那篇一加下去,前面的好像也就沒啥大腦XD。


以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