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more IE!請試著使用FirefoxGoogle Chrome等瀏覽器瀏覽
標頭的可愛Alaskan Malamute來自維基百科~

2009年3月5日 星期四

倒帶

女孩一如往常的在房間裡醒來。
地方不大,大概是足以做做伸展的大小。

空無一物,除了一台收音機。
女孩按下了播放鍵,裡頭放的是她最常聽的,也是唯一聽的錄音帶。

幾聲雜響濺了出來,女孩皺了皺眉。
播放開始了,收音機流出的是很甜美的聲音


3月5日星期四 天氣雨

離開的時候打了好大一道雷,打在我身上
那是我這輩子聽過最大聲的雷
然後 走了


3月4日星期三 天氣晴

中午
我站著,看著一隻羊
然後牠去吃草了
我好想跟著牠去
但我終究沒有


3月3日星期二 天氣陰

我被一隻狗的球砸到,被牠罵了
只好回家,我附近有隻雙色的熊
還有一隻松鼠、一隻豬跟一隻羊
豬跟羊走得好快,我跟不上牠們
松鼠攀在熊身上,走在我左前方
我看看羊,又看看熊,然後大吼


3月2日星期一 天氣晴

一匹狼坐在我的腿上,我抱著牠
旁邊有好多動物,很開心
狼站起來,脫下自己的皮
我想看看身上沒有任何皮的狼
但大象把我拉走了


3月1日星期天 天氣晴

黃昏
狼的嘴裏銜著艾草
牠把頭湊過來,要我收下
我搖搖頭,問為什麼
牠說這是給朋友的
我從牠嘴裏咬走了一半
牠緊緊地踩著我的腳,我也是


3月1日星期五 天氣...



「這算什麼!」
女孩怒吼著,用頭髮綁住收音機用力地扭過頭。
頭髮斷了,收音機狠狠地砸在隔音良好的牆上,掉落下來。

一聲巨響,電池飛了出來,打在女孩身上,不見蹤影。

女孩看著解體的收音機,笑容再次回到她的臉上。
她走近那些收音機的碎片,利落地修復,組裝了回去。
她拿出了新的電池,放進修好的收音機裡。
女孩轉了身,撿起掉在地上的錄音帶,插進收音機。
按下錄音鍵,唇間流曳出甜美的聲音





   3月6日星期五 天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