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more IE!請試著使用FirefoxGoogle Chrome等瀏覽器瀏覽
標頭的可愛Alaskan Malamute來自維基百科~

2009年3月15日 星期日

狗與這個世界

今天坐公車回家時,因為疲倦而倍感頭痛的我正閉著眼睛
公車突然急停,我因此睜開眼,正好進行到一半,一聲巨響敲在我耳朵上
一位先生倒在地上,頭差點撞到攸遊卡機

好啦,還好他沒事。



上禮拜,我試著畫Bolt。
雖然是看著圖畫的,但果然還是不行,身體畫不出來...
但頭還不錯喔~
我滿喜歡的,但眼睛又畫不出來...

所以只好...



呼攏過去...
然後加些奇怪的東西讓他說的過去...(右上角那個不是我加的XD)

可是我還是很喜歡XD~
沒想到我這麼喜歡自己畫的狗頭,眼睛那樣搞也還OK,呵呵。
「他其實是黑暗Bolt~」XD


我不擅長畫圖XD


還有啊,我看看手機裡的照片,發現熊熊其實拍的很清楚。
來補個圖(他是土狗ㄟ!!)



真的好可愛!!!!

另外,畢冊那個字要改,又忘了XD。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有沒有說過我也很喜歡?
其實那個身體有加分到
那種雖然沒畫好卻還是想掩飾掉的感覺我覺得很可愛
(我這樣有很壞嗎?)(沒有啦...我是真的這樣覺得)

花巴特 提到...

算你狠XD
那兩個括弧通通去掉就不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