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more IE!請試著使用FirefoxGoogle Chrome等瀏覽器瀏覽
標頭的可愛Alaskan Malamute來自維基百科~

2009年3月10日 星期二

抉擇

今天去看了軍校的招生簡章,才發現我的觀察力真是「微乎其微」

之前怎麼沒注意到呢?我明明早就看過簡章了。

報名要求的體檢,那個沒預約就不能做、沒做就不能申請的體檢

就在四天前,我打完「了結」,中華輸球的那天截止預約了。


我剛剛看到去年的簡章才開始驚慌,去年是八號截止,今年提前兩天。
今天卻已經十號了

我現在有些懊惱。但我是不是一直期待著這樣的結果,就在心底深處?
因為「不可抗力」才沒報名的、是他們不讓我報,這是多好的理由?



我其實很高興吧



是嗎?


我覺得我做錯事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