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more IE!請試著使用FirefoxGoogle Chrome等瀏覽器瀏覽
標頭的可愛Alaskan Malamute來自維基百科~

2018年5月27日 星期日

小記

突然就到了個什麼都不想寫的狀態,在這裡再度變得冷清之前試著再多記下些東西吧。

今天老媽食言,本來說午餐要一起吃小火鍋卻突然就跑去鎮瀾宮了,還快中午了才告訴我。
那只等下午游泳了,中午吃了一碗麻醬麵,買了一罐純喫茶(紅)。想起高中的時候,純喫茶簡直是神器呢,又大又便宜,一罐可以喝好久。但這次久違地喝了純喫茶可不是因為這種懷舊的理由。

回憶過去,很少有時間感如此切實的日子,即使在那兩次升學考前我也不過是機械性的翻過日曆。一定是因為過去的種種困難都被我逃開了吧。只會試著讓自己覺得好受,卻把問題都丟在原地。
生命開始至今只有這次無法逃離的困境,持續逼迫著我,無法轉開視線,卻產生了最好的副作用。

那碇沒有被糖衣包覆的藥,是拯救了我的紅色按鈕。
同時失去了甘於日常流逝的安全感以及對於改變現況的不安全感。
終究讓我能免於對所有的事物失去感覺。

我的一切都只存在於此刻,下一刻的未來屬於下一刻的我。
但是每個時刻,是同時存在著的我們的奇蹟。
陽光灑落的路口、林蔭下的公園、太早太冷清的地下街、汗濕的手心。
這世界終於願意讓我感受到,我腦海裡的化學分子並不只會帶來詛咒。

時間的沙變成了海浪,我跳進清澈的水中輕輕划向那道海平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