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more IE!請試著使用FirefoxGoogle Chrome等瀏覽器瀏覽
標頭的可愛Alaskan Malamute來自維基百科~

2018年5月6日 星期日

週日

兩點睡,但是不到九點就被計畫的Line群組訊息弄到睡不著了。
今天沒吃早餐。

中午在附近的自助餐,65元。

看完幾集動畫,設下定時器,睡覺。

兩小時後,我還是決定出門。
今年第一次游泳,是我自己去的。
這還是第一次自己去泳池。
過去總覺得自己一個人就不想出門 XD

一如往常地沒有熱身。
雖然感冒的症狀移到喉嚨,游泳的過程中沒有特別不舒服。
今天休息的時間少很多,游比較多。

有人游得比我快,有人游得比我慢。
游在快的人後面,再怎樣都不會撞上。
游在慢的人後面,得等他游完四分之三才能出發。
不知不覺,對同水道的其他人產生了競爭和同伴意識。
說什麼都不想游在慢的人後面,緊緊跟在游得快的人後面。

不知不覺游太兇了,右腳開始抽筋。
似乎好得差不多了,左腳開始抽筋。

終於重回水道,一出發,左腳又抽筋。
好嘛,我只能放棄了,被水道拋棄的男人。
一個小時。

烤箱弄得我感覺鼻腔在灼燒,待不了太久就出來了。


84.7公斤,這是今天的體重。
今晚可能會被痠痛弄得睡不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