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more IE!請試著使用FirefoxGoogle Chrome等瀏覽器瀏覽
標頭的可愛Alaskan Malamute來自維基百科~

2018年5月3日 星期四

我一整天都渴望這風,扣起襯衫隨它狂亂的吹

今天好熱,因為踏出家門時的冰冷,未曾想到自己會犯下如此嚴重的錯誤。
只要穿著衣服就覺得熱,難以忍受的熱。得繼續穿著衣服,所以渴望著風。

夜晚的台科一角盈滿著風,身心冷了下來,洗去一瞬的欣喜若狂。排球、網球、籃球,巨大又詭異的木質座椅,一切都不比世界的其他部分更難理解。

風靜了。走在台大,我又開始燃燒。這不是知識或智慧的問題,而是身體訴說的真理。不管叫做肌肉記憶還是骨骼記憶,只有實際的冰冷苦楚能讓身體記住。迴避炎熱的方法。不夠,還要更多。身體在吶喊。我渴望更多更多,我寧可放棄更多更多。最好讓風狠狠吹去腦殼。一切止息如風。

難解而直白的世界,我深愛如此完美的一切,
LiFE iS BEAUTiFU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