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more IE!請試著使用FirefoxGoogle Chrome等瀏覽器瀏覽
標頭的可愛Alaskan Malamute來自維基百科~

2009年7月16日 星期四

頹廢

我想我這幾天真的是很頹廢吧,每天過四點還不睡,要睡前才洗澡,大概是過分了點。

甚至昨天,我六點才睡= =||,那時剛洗完澡......,聽起來糟透了是吧?

附註,現在四點半,我正要去洗澡。

 

明天要去力誠了,從我家去只要一段票,雖然是打電話的工作,但算是頗為理想的。

應該確定能拿到這份工作了,這樣就會結束頹廢的生活吧??

唉,好像也不一定。一個禮拜做得了幾天呢??希望能多做幾天啊,時數太短實在是沒意義。

 

Blogger在台灣的用戶是真的很難追上無名,很封閉啊。

從一月到現在只有18個IP上過我的BLOG,也許是沒在MSN狀態上打廣告的關係吧。

最近在想這樣到底對不對,當日記寫畢竟還是無聊,也希望可以寫技術文章幫助別人

其實自己也知道,我還差得遠呢~XD

還太渣太渣了。

 

我沒忘記自己之前許過的願,我說過要讓大家發現這裡,像很多前輩的BLOG崛起一樣。

但這樣就表示我的小花盆不能再只裝自己的滿腹牢騷。也許要把這些牢騷分開丟到別處

必須時常更新,如果要往IT方面走,更是有不少壓力,而且一旦被人看重,就更不能半途而廢

我吸收得夠多、夠快嗎?有什麼本事教別人?現在我是沒什麼自信的

但是如果不是滿滿的技術文章,我沒本事吸引人

不會畫插圖、寫笑話,沒有細微的洞察力、過人的毅力、動人的表達能力

除了一些經驗,沒有了,什麼都沒有

甚至大部分的經驗都模模糊糊寫不出來,只能用來幫助自己,幫不了別人

可以宣告破滅了嗎?那個願

雖然也是隨口說說的願望,但總不甘心。

 

對了,Windows Live Writer還滿好用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