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more IE!請試著使用FirefoxGoogle Chrome等瀏覽器瀏覽
標頭的可愛Alaskan Malamute來自維基百科~

2009年7月13日 星期一

忙碌

今天終於把伍一帆昨天送我的電腦處理完了。本來以為那台害我破費的廢電腦只能拿來當板凳了,沒想到還滿有用的。我一直以為我家這台破電腦一輩子只能當台破電腦,沒想到他那台的零件幾乎全都可以拆來用,現在我的電腦從賽揚1.7變成賽揚2.4、多了一張128ATI顯卡、硬碟增加60G而且RAM變成是原來兩倍的512,終於讓我看見了UBUNTU的特效啊~~~~!!真是美極了~~好感動,而且也跑得動ChromiumBSU了,系統速度也有明顯提升!

不過啊,把那些東西移過來花了我好多時間啊,還害我昨天在遍布零件的地上累倒睡著了= =
都是為了處理硬碟移轉的問題,大量的檔案讓一切都變得很麻煩~

噢對了,我還是多了張板凳,這大概是留下它的唯一理由了


DDR的電腦真的是主板一壞就沒救了呢......(嘆)

UBUNTU真的很棒,大家試看看嘛~世界上沒什麼是不需要耐心的~,這樣才學得到東西嘛!



七月20越來越近了,不知道會看到怎麼樣的大家呢?
我希望是熟悉的樣子

1 則留言:

花巴特 提到...

Thank you,Olive Tree Guitar Ensem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