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more IE!請試著使用FirefoxGoogle Chrome等瀏覽器瀏覽
標頭的可愛Alaskan Malamute來自維基百科~

2009年7月14日 星期二

經驗

一帆送我的新板凳讓我多了不少經驗,也帶來不少麻煩。

電腦變快、以前開不出來的程式或效果開得起來了,而且可以放心的讓WindowsUpdate和OFFICE 2007吃掉6G不會心痛。不過因為硬碟分割區的重新分配讓我的UBUNTU開不了機了......唉,這又難解了。

GRUB跳ERROR17,剛剛查到大概是GRUB秀逗造成的,資料很豐富呢,待會再去修看看,我真的不想重灌UBUNTU......

噢不,是menu.lst出問題,看來好解決了。


昨天晚上地震的時候,我還醒著。我真的慌了,那時候。

小時候的那些塌樓還是對我造成影響了吧,921那次給了我不少重要的東西,那是轉捩點,絕對是改變了我一輩子。

昨天我坐在AI牌板凳上,煩惱著UBUNTU開不了機的問題,突然覺得底盤不穩(= =||)。我一確定是地震,就完全無視開著的冷氣把玻璃門給打開了,拍了我弟兩下,他只是翻個身@@,叫醒我媽,然後站在門口直到地震停止。

我一輩子可能都會這樣,當然睡著時除外。這也是經驗,畢竟七級地震都搖不醒我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