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more IE!請試著使用FirefoxGoogle Chrome等瀏覽器瀏覽
標頭的可愛Alaskan Malamute來自維基百科~

2010年11月4日 星期四

冗談

又很久沒寫文章了。

我很喜歡看某個漫畫家的Blog,他寫的文章總是很有內容,我很喜歡。

我想並不是因為我看他的漫畫所以產生偏頗的評論,而是真的對他寫出來的東西心有所感。

他曾經在文章裡提過,寫Blog,PO出去的每篇文,都可以傳達給身邊的人,告訴他們:「我在這裡,我最近在做些什麼什麼,我過得很好,請不要擔心」。

他總是寫到我沒想過的事情,令我倍感欽佩。當時他所說的我真的感同身受。

寫這種東西,不就是想讓別人知道「我在這裡!」嗎?

當然那些教學文章不算啦......,不過我想多少還是有點共通的成分。


看看這兩個月的PO文數:

▼ 2010 (160)
► 十月 (4)
► 九月 (6)
► 八月 (19)
► 七月 (13)
► 六月 (34)
► 五月 (24)
► 四月 (18)
► 三月 (10)
► 二月 (14)
► 一月 (18)
► 2009 (102)
► 2008 (19)



這完全是狂跌......

那我究竟是過得不好還是得意忘形呢?

哈哈,感覺這像自問自答......


我絕對不是用這篇文章在哭夭......

不知道十一月文章數會不會活過來,明明我本來是個多產作家的(?)......




十一月首PO,結束。

8 則留言:

jasoncheng 提到...

(oh~看你前幾個月的產量真可觀啊)
我覺得網誌的好處在於
在一個開放的平台上
出聲讓別人聽見XD
而且時間不受限制^^

不過有feel再打吧~
這樣才不會像囫圇吞棗(誤?!)
讓光臨的人細細品味=D

朝那個blog作家邁進吧學長XD

花巴特 提到...

學弟你好快XD

我才剛PO欸你也太神

chachazero 提到...

朝那個blog作家邁進吧學長!

花巴特 提到...

學長你很機車= =

peteranny 提到...

可能現在是波谷吧 (波峰在6月XD)
再等半年就又波峰了

花巴特 提到...

=口=

怎麼辦好像很中肯...

chachazero 提到...

波波相連到天邊

花巴特 提到...

點點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