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more IE!請試著使用FirefoxGoogle Chrome等瀏覽器瀏覽
標頭的可愛Alaskan Malamute來自維基百科~

2010年11月9日 星期二

終於領回家了,在博客來訂的「高等工程數學」中文版,THOMSON,我微積分課本也是這牌的,都是用那種很薄的亮面紙,很容易折到,這本又是平裝版,拿起來就軟趴趴爛爛的,有夠不爽的是我應用數學早就考完期中考了,明明OPENBOOK我卻因為遲到而不知道這件事,助教給我考卷時也沒告訴我,我又很白痴的一點都沒想到要偷看所以壓根沒發現前後左右都在東翻西找,更機車的是,考試當下我根本連課本都沒有!(借來的課本進門時順手丟在教室後面桌上,可見我在公車上也發奮圖強)!!

所以反正都過去了,一個晚上拚出來的成績那樣子應該也還算說的過去,不過如果我可以OPENBOOK的話也有至少八九十分的把握,看來要被慘電了,我那樣考有七十就很謝天謝地了......

哭哭,最近想寫故事,其實我一直都想寫故事......

如果我上課只需要一直寫程式,我學的數學又都只用來做演算法就好了......

不要叫我轉資工我大概沒機會了除非要做好無限延畢的打算......

給我一刀吧......我們系上的程設簡直難以用筆墨形容
(真要形容的話大概一行字會包含3個幹,雖然都這麼說了但我還是不會形容......)

給我一刀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