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more IE!請試著使用FirefoxGoogle Chrome等瀏覽器瀏覽
標頭的可愛Alaskan Malamute來自維基百科~

2010年6月15日 星期二

全新導覽列上路~!留言版又回來了~!

本來是要等到考完再弄的,可是Firefox給我出問題... @@

唉,時光一去不回客死異鄉了。


此次更新將留言版開關自版型中移出,這樣Blogger就不會亂修我的原始碼 @@

解決Firefox不認我那Blogger風格(由Blogger修改)原碼的問題。

而且因此被迫將導覽列自標頭移除,改用右側浮動式(不然沒地方放了...):


捲動網頁時這些連結會留在原地不動,技巧參考自http://www.skyvee.net/2007/11/blogger-navigation-icon.html

點留言板的時候會在時鐘下面跑出留言版,再點會關閉,若遇到不支援的瀏覽器則會直接連結至留言版網頁
(照理說會開新視窗,但我想是天不從人願比較多)

而且我更改了留言板色調,從黑底綠白字改為柔和的黃色



大概就這樣,不知道有沒有人覺得那個新導覽列黃黃灰灰的底色很醜?我真的不太會弄顏色,徵求意見中~
本來今天心情很差的,弄著弄著就好多了 @@
陶板屋真的好好吃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