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more IE!請試著使用FirefoxGoogle Chrome等瀏覽器瀏覽
標頭的可愛Alaskan Malamute來自維基百科~

2010年6月19日 星期六

留言板正反序問題

我用的是 CBOX 的留言板系統,連結在留言板有。

它可以設定正反序,也就是可設定成 "末篇為最新" 或是 "首篇為最新" 兩種模式。

當然,預設會讓最新文章直接可視

也就是說就算設定末篇為最新,一樣是不需要自己捲動到最下面的,因為一開始就會停在最下面。

至於問題出在哪......



 測試結果:
      Chrome(Google瀏覽器) 5.0.375.70:正常,載入時停於留言尾端
      Chromium 6.0.443.0(50317):正常,載入時停於留言尾端
      Opera 10.53 for Windows:正常,載入時停於留言尾端
      Opera 10.60b for Ubuntu:正常,載入時停於留言尾端
      Firefox 3.63:失敗,停在最上面
      IE8:失敗,停在最上面



這樣看下來大概是五五波,一半認一半不認

Firefox 啥時和 IE 變成患難兄弟了 =皿=||

留言板兩次問題 Firefox 都傲嬌 @@

我再研究看看留言板有沒有轉圜的餘地,其實之前我有發現這個問題,可是沒多注意

因為我不用火狐很久了,對我而言它現在只是下載工具 ~

如果 DownloadHelper 出現在 Chrome 上的話我大概就不再會去動它了吧 XDD

至於 IE ...不用說了吧......




話說 Opera 變好多喔,長得幾乎跟 Chromium 一樣了欸 XD

而且 Opera 還有贏過 Chromium 的地方,不過我還是不會去用它 ~

用我這台 CPU 很慢的電腦跑起來 Chromium 大勝啊 ~!!!

不過對 Opera 有期待了,中文介面終於能看了,以前超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