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more IE!請試著使用FirefoxGoogle Chrome等瀏覽器瀏覽
標頭的可愛Alaskan Malamute來自維基百科~

2010年6月21日 星期一

無法理解

我今天在NOWnews看了一堆寵物新聞,然後看見了一個寵物雜誌網站:

www.dogo.com.tw  (請不要急著連過去,先看完我的文章)


我當然迫不及待地點進去,接著我可愛的 Chromium 告訴我:



我考慮了一下,決定還是進去。想想最近 Chromium 腦袋也確實有點問題(總是把中文當成克羅埃西亞文)



然後,換可愛的趨勢科技WTP Add-on 一年試用版告訴我:





然後我真的就不想進去了......我家最後一道防線應該會是學校提供的 Sophos防毒吧

今天就不勞它出馬好了。


真的有毒嗎 O_Q??




另外再附上,從 Google Search 連進去一樣會被擋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