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more IE!請試著使用FirefoxGoogle Chrome等瀏覽器瀏覽
標頭的可愛Alaskan Malamute來自維基百科~

2009年10月14日 星期三

亂說

我發現我的筆電在用Ubuntu的時候真的跟Windows有一些微妙的差異。
用窗七的時候我的滑鼠板老是燙得要命,整台最燙的地方剛好是放手的地方,不太舒服,而且指尖在燙燙的滑鼠版上摩擦之後更燙QQ。
用Ubuntu就不一樣,滑鼠板不會變燙。其實不只,整台溫度都低很多。而且我覺得它預測電池剩餘時間也比窗七準,因為我不覺得窗七寫的七小時多是真的,我的實際使用時間絕對遠小於這個數字= =||(這很值得我難過)。Ubuntu現在比較麻煩的是休眠之後醒不過來的問題@@

另外,我發現新酷音(iBUS)的Buffer在視窗切換後不會消失,反而在按下Enter後不見,這個很有惡作劇意味~.~

話說這篇打兩天了,每次打一打就睡著,到底要打什麼都忘了= =||
剛剛打開EasyBridge,跳出一局超瞎的牌


換作是你,怎麼辦?
我叫了3NT,現在想想不太對,是不是該賭倍呢?我也不知道是在賭倍什麼就是了,我只會負性而已。當時我希望在3NT停下來,我並不相信電腦的叫品。
結果,電腦衝四S了= =||

我的牌攤下來,電腦居然只有17點 =口=
方塊缺門,紅心單K,黑桃梅花各六張,黑桃帶AKT,梅花AQJT,我看到的時候都快哭了QQ

首引C7,我打完down 1,電腦打也是down 1

然後我重叫,我PASS,然後電腦就打2D了,我首引C2,他們當二

再重叫,我先說我真的沒去記牌,我叫2H,對家叫2S,我再叫3D,左敵家首引D9,我超1

最後一次,打2S,首引C7,MAKE,讓電腦打就超1,可是我不想探究了


本來要拍全手牌,不小心跳掉了= =||

我記得左敵家方塊地缺小牌,其餘三門三四五的分配,右敵家梅花地缺小牌,其餘三門也是三四五的分配


整副牌就很詭異@@


又有一付可PO



我開叫前先聽了電腦的意見,他叫我PASS,我偏要弱跳叫3C,首引方K,打到六線
很爽的有王牌K在對家那兒,而且電腦耍滷,明明桌上紅心大牌一堆還自己跳J出來幫我練大,不然不知會不會再掉個兩磴。


想和9.10一起迎接美麗的(?)十一月

5 則留言:

在廣大的世界中尋求自我存在的小小張三 提到...

>>換作是你,怎麼辦?
ORZ...居然叫3NT
個人會選擇Double,因為此時double可以做2種判讀,
1.你要叫2D(開叫2C指21點up,答叫2D指5點以下)
2.處罰你右家的2D

花巴特 提到...

名字那麼長幹嘛= =||

我也知道3NT不對,可是他的2C...

還有賭倍我現在還是不敢亂用

阿光 提到...

我可以伸easybridge嘛!!!



bridge99!!!天天練習~

花巴特 提到...

當然可囉,阿光

不過電腦的叫品非常詭異,請先做好心理準備吧XD


話說回來,怎麽給你呢?

花巴特 提到...

話還沒說完...
沒意見的話我會用寄的喔


寄到哪倒是個問題,學校信箱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