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more IE!請試著使用FirefoxGoogle Chrome等瀏覽器瀏覽
標頭的可愛Alaskan Malamute來自維基百科~

2009年10月11日 星期日

再來一次9.10

眼看著我的窗七再七天就不能用了,我在筆電上裝了Ubuntu9.10-beta-AMD64。

從我開機到裝完進桌面只花了十分鐘左右吧,非常順利,這讓我感到滿開心的。
不過,在我第一次更新結束重開機後,居然又進不了Ubuntu了
說什麼sda3有問題(我的Ubuntu"/"是就在這裡)

這是9.10第二次讓我開不了機了,如果我的桌機能夠更新的話八成就會是第三次吧......

這樣很怪......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拉回正題
Ubuntu給我終端機,叫我手動執行一次fsck,我只好照作,發現真的有問題,問要不要修復,但這不是廢話嗎,不做的話難道要我再重灌一次嗎= =||,瞬間就弄完了,重開機發現...沒事了=口=

為什麼更新一下也會造成磁碟錯誤啊???這實在是很難以理解...


另外,在小沙彌的指引下我發現IBUS配新酷音真的是還不錯用啦,不過還是希望它不要打一打就看不到字,這樣很麻煩= =


PS: Chrome多了好多藝術家主題喔,有興趣記得去看看(只要對著新分頁右下角掀起來的地方點下去就行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