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more IE!請試著使用FirefoxGoogle Chrome等瀏覽器瀏覽
標頭的可愛Alaskan Malamute來自維基百科~

2009年10月5日 星期一

9.10旋風

昨天晚上一衝動就把家裡的Ubuntu更新到9.10beta了。
真的很慘= =||

是因為9.10的躍進太大嗎?更新之後GRUB就讀不到我的Ubuntu了
顯示的ERROR編號已經不記得了,爬了許多文後無解,懶得研究,所以重灌了QQ

話說,9.10可能真的有太多東西要做了吧,這是對我的桌機相容性最差的版本,居然不認我的READON9200。我光用LiveCD開就已經問題一堆了,灌進去之後問題並沒有完全消失,看來這次的beta果然是真的beta,印象中08年的版本和9.04都沒這問題XD,beta就非常穩定了。

唉唉,iBus總覺得還不好用(針對新酷因而言),還是換回GCIN要來的順手許多。


至於在我的筆電上,9.10beta的LiveUSB並沒有問題,果然是我的桌機......
只希望RC還是正式版下來之前會變好,不然也許要降灌9.04= =||

對了,Xplanet是好物喔!我覺得大氣系的都應該裝一裝XD
另外,這是跨平台的,所以Ubuntu下也能裝,不過需要更多耐心= =||
我還沒成功,雲圖顯示不出來QQ

附一張在窗7下安裝、設定完成的圖:


地球後面的背景很漂亮對吧?那真的只是背景,不要當真了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