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more IE!請試著使用FirefoxGoogle Chrome等瀏覽器瀏覽
標頭的可愛Alaskan Malamute來自維基百科~

2008年1月26日 星期六

人品計算機 - 基礎

這東西真的非常有趣喔,而且他其實有很明顯的規則喔。
因為實在太讚,我把它挖過來擺著,這樣比較方便用。
這東西跟人品絕對無關,不要為了分數傷心喔。
(有人打了名字之後發現自己零分...)





不過呢,反正這個零分...口誤,反正這個也不一定要打名字,我就試了別的。大家願意的話也可以試試。
我呢,就拿他的評語給他算分了。


首先是得分超過96(含)以上時,會得到「你是世人的榜样!」這樣的評價,我把紅色粗體部分放進去之後 (我是直接複製原評語上去喔,也就是簡體字) ...

















不用說,這可是滿分ㄟ!果然是好榜樣。

(註:這個程式最高就99分了)


然後,我找了在71~75分之間會出現的評語「有你这样的人品算是不错了..」,一樣,紅色粗體部分...

















「算是不錯」的人品只有一分啊?







把「了」去掉後再試一次...

















哇,超高分啊!
只差一個「了」...





接著亂玩一陣,找了6~10分出現的「是我不好...不应该跟你谈人品问题的...」這句評語中的紅色粗體部分放進去...

















分數不賴呀!這什麼爛標準?





我又把剛剛那句評語「有你这样的人品算是不错了..」

















分數不低呀,可是看不出這傢伙有好人品啊...






以上是我在發現規律之前所做的,還有一些懶的貼,就是那個評語裡的「雷鋒」先生。超沒人品的說.....
算了,我超無聊的對吧。
至於規則...有空再說吧,打這篇好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