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more IE!請試著使用FirefoxGoogle Chrome等瀏覽器瀏覽
標頭的可愛Alaskan Malamute來自維基百科~

2008年1月12日 星期六

想要的東西

我一直在找著一些東西。

我希望能給人幸福,或是快樂。

面對著被自己放在心裡的人時,我相信自己常是這樣想著的。
那些時候,我會努力的讓別人感到快樂。如果順利的話,我也可以有一樣的感受。
但這好難,我通常是無能為力,只能站在後頭,跟著。當我被想起、或被要求時,我盡力做出適當的回應、適當的舉動,想辦法擠出一句話,讓別人能回擠我一個笑臉。
可是我太沒毅力,在自己忍受不了的時候,我總是會先傷害到重視的人。而且,我想那都是會留下傷害的重擊。那個當下,我會覺得自己非這麼做不可。來不及考慮別人的心情,也來不及考慮到後果,事情好像就發生了。

沒多久,我就會在心裡大罵自己白痴。

接著,我可能就不再去管這件事,等著時間流過。或者,我會害怕,怕一切就這麼毀了,無法回頭,我會努力的補救,盡自己的所能。
我的補救依然會失敗。恐懼像攪拌棒,在我的大腦裡不斷的翻攪,攪到我根本想不通一開始是怎麼回事,順便也攪出一堆破爛藉口來填補心底多出來的洞。我被自己催眠,以為錯的也許不全是我。
我會開始自閉,在一堆陌生人中一個人折樹枝。同時,我會到處長舌,用力的、大聲的在許多人中笑,害怕在人群中的自己沒有人陪伴而到處死纏爛打。

再來呢?我真不知道,怎麼做才好。

我總是找不到,那重要的東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