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more IE!請試著使用FirefoxGoogle Chrome等瀏覽器瀏覽
標頭的可愛Alaskan Malamute來自維基百科~

2008年1月24日 星期四

實現

我做的夢通常都是一些無關緊要的、毫無頭緒的夢,很少會跟現實生活有什麼關連。
例如坐熟悉的公車卻到了奇怪的地方,或是熟悉的事物變得亂七八糟之類,盡是些不可能發生的事情。也曾經連續做了好幾次一樣的夢,持續好幾天,內容則是我在操場上踩著椅子(椅子本來就是倒下的)然後往後跌倒。害我到現在都忘不掉,那時候還被這個夢嚇醒好多次,明明就不可怕。 可是昨天夢到了希望發生的事,那是我煩惱了快一學期的事情,而且終於有了結果。可是那一切好像太過完美,我一醒來想到的第一件事是「果然不可能」,接著才是一大堆的「好可惜」。
不論說夢是朝思暮想的事情具現的結果,或是潛意識裡所埋著的東西,那個夢都顯示了我的軟弱和不負責任,因為我居然就連在夢裡也是被動的,但那不可能發生啊! 都被我夢到了!
真的很沒用,怎麼辦......靠,我居然還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