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more IE!請試著使用FirefoxGoogle Chrome等瀏覽器瀏覽
標頭的可愛Alaskan Malamute來自維基百科~

2009年10月25日 星期日

微軟的注目

第3篇關於我的過期窗七

原來微軟不只是注視著我而已,還會發揮神力來叫我注意它...= =||

還記得那個氣球吧。


這氣球是不會消失的,這就算了。
如果太久不裡它,AERO會被突然關掉,讓你




然後就只好乖乖點它,AERO又會自動開啟QQ

這招頗有魄力,真的嚇很大@@

2 則留言:

peteranny 提到...

我還以為是太久不理它
它就會跳55熊的圖出來
嚇死我了

p.理寫錯字了

花巴特 提到...

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