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more IE!請試著使用FirefoxGoogle Chrome等瀏覽器瀏覽
標頭的可愛Alaskan Malamute來自維基百科~

2010年2月12日 星期五

可愛狗狗"特輯"~!!!

以下是一整天的狩獵成果~請跳轉後收看~

特別主打柴犬~

點進去之後就要面臨大規模的YOUTUBE影片轟炸,敬請小心。
.


有特別坐姿的狗兒&微笑柴犬




嗚嗚,快點開飯啦~~




爺爺的可愛(奇特)睡姿




睡~




還在睡~




爺:為什麼還沒睡飽大家都要來煩我...




繼續睡~




爺:大隱隱於市,我要繼續睡!
可是還是...還是睡吧。




某綠色項圈的柴犬:為什麼我這麼愛睡呢?因為我已經16歲了~所以我在網路上可是被以爺字輩稱呼的~
(旁邊這隻才四個月)




爺:這樣我看起來就很爺了吧~




黑犬:和我玩嘛爺~
爺:老人沒那個精力和年輕人打鬧 =3




爺:餅乾都是我的!




我真的好喜歡綠色項圈的爺啊~~~!!




這好像是爺早期的作品,那時不是綠色項圈呢




加贈14歲可愛柴犬一枚~(搞不好是爺)




加贈乖柴犬兩枚~




劇末收錄:有可愛背景音樂的親子柴~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