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more IE!請試著使用FirefoxGoogle Chrome等瀏覽器瀏覽
標頭的可愛Alaskan Malamute來自維基百科~

2009年12月30日 星期三

普林斯危機一發

話說剛剛我正在自習室偷懶看動畫

普林斯進來︰「你要跟幹小還是沃特?」

我︰「????????!」

「幹小說他可以,這樣你就不用再特別去問涅斯~」

我心想︰原來是剛剛那件事啊~


話說每周三似乎都會有一場橋牌聚會,只要普林斯一有事就得去找別人幫忙~~
所以......

「可是我有課啊」

PRINCE︰「!
.                            我還以為你沒課......」


說真的,一進來那句真的嚇死我了。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