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more IE!請試著使用FirefoxGoogle Chrome等瀏覽器瀏覽
標頭的可愛Alaskan Malamute來自維基百科~

2009年12月13日 星期日

昨天

大前天一回到家,就看到我弟又在打大亂鬥......
(↑本來這個位置寫著的是昨天...一直改一直改...拖稿拖好大...)

不禁讓我想起

以前我也是這樣啊XDD


也許,進了建中第1件學會的事情是大亂鬥吧~

───────────────────────────────────────────────────────────


又是大前天,我接到了一通電話,是美秀姐打來的

於是,星期六我要去老師家了~
理由是,工作


(↑現在是昨天了...)


上星期六,被火星拉去建中校慶的我在回家之前決定要先去見見美秀。

美秀的辦公室換位子了,現在帶領著121的她還是和以往一樣,在這種大日子結束後總是留在教室裡指導學生們把教室收拾乾淨~
我也就乖乖站在外面等著。

好幾次美秀進進出出都有瞄到我,卻都沒發現我的真實身份XD
所以我真的等了好久啊~

直到美秀處理完,學生也差不多都走完之後我才進到辦公室找她。
老師還很驚訝地:「是你!」XD


我們聊了很多,老師先是提到早上已經有人來過,聽到了很多熟悉的名字,聽到了一些消息
又回憶起自己的愚蠢,只好隨便帶過這段對話

老師突然問起關於工作的事,有沒有找工作啊?家教??

我自然回答沒有,順便抱怨了一下家教有多難找,限這限那,最討厭的就是限女...

當然,我並沒有想傳達什麼,只是說出我的感覺而已。
老師又問了些近況,然後對話就因為我有約在身而結束了


───────────────────────────────────────────────────────────



再來,就是老師的電話了。

在周三接到的電話裡,老師詢問了我當她國三孩子家教的意願


───────────────────────────────────────────────────────────



然後昨天我就去了老師家

老師的孩子長得和老師頗為神似呢^^


我的工作內容是補救她的自然科,當天才知道實際問題都出在化學(大概吧)


總之之後會更忙......
而也只能繼續走下去了

3 則留言:

在廣大的世界中尋求自我存在的小小張三 提到...

好教嗎?
程度怎樣啊XDDD

花巴特 提到...

不要問,很可怕

peteranny 提到...

原來是老師小孩喔
啾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