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more IE!請試著使用FirefoxGoogle Chrome等瀏覽器瀏覽
標頭的可愛Alaskan Malamute來自維基百科~

2009年11月3日 星期二

當捷運的天花板掉下來時

Maybe I am not a real hero
,but I can act like one.
                                                - Thunderbolt




猜猜看看這是什麼麼???






























↓↓








































































沒錯!是捷運站的天花板喔喔喔!!!!!!!!!














我喜歡這個緊急出口,標示的很明確。

3 則留言:

在廣大的世界中尋求自我存在的小小張三 提到...

>>我喜歡這個緊急出口,標示的很明確。

噗!我都沒想到!

花巴特 提到...

超爽XDD

是不是我有創意嘛,就算同為目擊者還是我腦筋動的比較快~ ( 自囧)

peteranny 提到...

加了註解就更白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