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more IE!請試著使用FirefoxGoogle Chrome等瀏覽器瀏覽
標頭的可愛Alaskan Malamute來自維基百科~

2009年11月2日 星期一

抱怨

其實我有一篇文還卡在草稿的狀態,卡好幾天了XD

今天我的窗七出現BSOD(藍幕)了,這還滿令人不爽的= =||
原因是我試著用VDM(虛擬光碟),之前在VISTA下是無法使用的,結果在窗七就直接給藍幕了唉

VDM真的很好用,真可惜被Windows晚輩給糟蹋了。


另外,我發現Ubuntu 9.10對我家桌機嚴重水土不服,真是










糟 透 了


唉,看來那台電腦永遠只能是XP了。

PS::我終於會弄繼續閱讀的連結了,請恭喜我XDD

2 則留言:

peteranny 提到...

恭.....

可是這樣就沒辦法一頁看到所有文章了XDD

花巴特 提到...

爽啊!
又不會每篇都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