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more IE!請試著使用FirefoxGoogle Chrome等瀏覽器瀏覽
標頭的可愛Alaskan Malamute來自維基百科~

2010年2月10日 星期三

尼呵呵哈哈哈,我讓網頁胖了81個像素呢~~~

呵痾ㄏ痾,做個比較吧。


用標頭圖一比就很清楚了

舊:


新:




81像素看似不多,對視覺卻是頗有影響的呢~

我現在就有點不習慣啊~


另外,我看完X風管家之後居然萌上球球了......
囧TL 沒辦法,球球太可愛了...,有看到這兩行的不要和別人說喔....

4 則留言:

在廣大的世界中尋求自我存在的小小張三 提到...

_, ._ 
゚ Å ゚)<.....
_, ._ 
゚ Å ゚)<你覺得我要說啥好......

peteranny 提到...

你不講我完全沒發現變胖了

花巴特 提到...

果然這樣空間大一點比較好~

不過弄好久好煩~.~,但順便了解了這個網頁的構成,畢竟這不是我自己設計的版型~

算是有學到不少

花巴特 提到...

另外,那個表情真的好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