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more IE!請試著使用FirefoxGoogle Chrome等瀏覽器瀏覽
標頭的可愛Alaskan Malamute來自維基百科~

2011年1月20日 星期四

心情、初選一階

這幾天和一些人聊了一會,同學、朋友、老師(教授)都有

我這學期的初選一階,就決定要長這樣了:


詳細在這,從現在開始每學期的選課都要記錄下來,(或許)方便以後參考:


對了,體育是選二34的網初和羽初,康(男)&陳(女),只填兩個,沒上便罷。

幾乎所有課都是資工系的,似乎也有全都白選了的機會,搞不好要通通跑堂加簽再被打臉。
其實還是有考慮過選大氣的數值分析,不過沖到,所以按照原定計畫都沒選了。

這幾天想起了不少忘記的事情,例如期末意見調查忘了填......看來選課真的要GG了QQ

從來不曾這麼希望有填有保庇是謠言XD


對於過去的事,有吃有拿,也有付出代價,和洪教授今天和我說的一樣,沒時間後悔,也沒必要後悔。把自己當B99再來一次,包括普物上和微積分上,特別是微積分,一定要好好處理XD。至於未來,就像某個傢伙說的,反正也沒有退路了,總之現在要做的不是回首過去也不是展望未來,只是單單純純的把視線在書本和考卷上對焦而已,這種事情......好久沒認真做了啊,都快忘記書怎麼翻了╮(╯_╰)╭。

寒假的目標只有JAVA,其他的事情有空再做,時間很緊湊,寒假的目標要完成也是非常不容易。假期結束前,要弄出能考過SCJP的能力來。開學前說開學時盡快考試,然後就是課內的東西了,微積分也得在學期中一邊讀。規劃這種東西真是傷透我腦筋,幸好資工的課排得很開很開很開,依照99標準的話必修只有54學分,98標準是78學分,有一堆課停開了只能用別的課抵,詳細的就不清楚了,不過這也是之後的事,之後再說。

這學年成績要有82的話,二年級下學期分數預估大概要接近一百吧XD

搞不好做得到呢,像暑修微積分的時候一樣,可以的話盡量過門檻,考一次考試看看,反正應該也不用錢~

能順便過的話就更好了XD,這種事情可不能想像,只要一想就鬆懈了

如果有人能陪著我就好了,像指考那時候一樣,被期待和失落壓著的我才能發揮全力吧。但是就算那樣,我和滿分相性不合啊,考試裡我最不擅長的就是考滿分了,怎麼考都會錯就是我的特色ㄇ哈哈......

咬到舌頭了,容我閉嘴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