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more IE!請試著使用FirefoxGoogle Chrome等瀏覽器瀏覽
標頭的可愛Alaskan Malamute來自維基百科~

2010年8月15日 星期日

Picasa3 的(人)臉辨識







科科,都是高中同學的名字。

當事人請出列~ (我知道你一定會看到的)



內文



這幾天突然開始玩Picasa的人臉辨識,我兩三個晚上都耗在這上面。

看著這些照片,想著那人叫什麼名字,跟著想起了一些事情

某些人的照片特別多,某些人的照片特別少,某些人的照片我特別在意,某些人我有點懶得花功夫去分出來


某些人只讓我想起「啊,是高中同學嘛」

某些人讓我衝動地想想把肝臟掏出來一把捏碎再混著大腿肉吞下去


照片上的臉總是笑得很開心



我那時候到底是得了什麼病,發了什麼神經?

希望我已經遇過這輩子做過最糟糕最糟糕的決定,要是以後還要再來個幾次更加糟糕的

我想我還是會活得好好的,不過想必會很希望自己死了算了。

6 則留言:

七葉ゆきえ 提到...

你怎麼設定的阿.......
居然把我當動物

花巴特 提到...

不不不,這完全是他自己判斷的不干我的事~

仔細看或許有什麼相似之處??

七葉ゆきえ 提到...

picasa真沒用
不過似乎還挺有趣的

花巴特 提到...

科科,不騙你,真的很有用才對~

(不要因為狗狗被誤認成你就挾怨報復嘛~)

Mars 提到...

該不會是上次打桌球的事
你還耿耿於懷吧= =

花巴特 提到...

我不知道你是怎麼得到這個結論的,可是你的推演過程一定是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