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more IE!請試著使用FirefoxGoogle Chrome等瀏覽器瀏覽
標頭的可愛Alaskan Malamute來自維基百科~

2010年1月12日 星期二

超冷...

希望大家不要因為這溫度而感冒。


───────────────────────────────────────────────────────────

終於結束了,微積分和物理的考試。
接下來的國英兩科將是我最後要死守的底線。




















































.















我要留下來!!!!!!!!!!!!!!




雖然物理考試結果並不好(其實糟透了),但我很高興這次有個家伙拚了命幫我。

辜負了他(還有昨天晚上的我)的一番苦心,我覺得有些內疚。
希望大家可以原諒我,我要改邪歸正......

不過還好大概期末應該是沒事,這是剩下唯一可以拿來自慰的東西了O_Q

只要國文英文化學老師不突然發狠,我可以留下來的吧。的吧?
















.









































我要留下來!!!!!!!!!!!!!!
不想走不想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