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more IE!請試著使用FirefoxGoogle Chrome等瀏覽器瀏覽
標頭的可愛Alaskan Malamute來自維基百科~

2009年8月13日 星期四

烏龜

openSUSE真的比Ubuntu慢很多,大概像是Windows7比上XP那樣(其實應該會比較接近Vista比上XP,可是沒裝過Vista XD),跑SUSE對我這台上個世代的電腦來說果然太勉強了。


唉,Ubuntu下的Gcin更新後少了些問題,但需要習慣一下,因為我不能再一口氣打到底再來選字了,一打了標點符號就會斷句。雖說是改善,但我不喜歡啊,沒地方可關的樣子。

剛剛試著在Linux底下編譯了幾個C++程式碼,好爽啊,我會用g++了!Linux底下的基本文書處理程式幾乎都可以辨識程式碼的格式,這感覺好爽!不用特別的程式去作撰寫(例:Dev c++),要編譯也是開終端機叫G++來幫忙就好了~(要用也可,不過我一直不會用Anjuta之類的東西......)
對了,vim我也一直不會用...
打字慢也讓我苦惱...

根性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