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more IE!請試著使用FirefoxGoogle Chrome等瀏覽器瀏覽
標頭的可愛Alaskan Malamute來自維基百科~

2008年2月16日 星期六

新手機真好!
我很喜歡Sony Ericsson的手機,這次終於換了K550i!這是我到目前為止用過的手機裡最好的了,我很開心呢。好手機果然就是不一樣。

剛剛才趕完歷史報告,真是的,我禮拜三才知道,居然還叫我看一整本書,別傻了...,還好最後趕完了,可是還滿難過的。

這幾天過得好混亂,下禮拜要游泳?!很冷ㄟ,學校那麼殘忍很容易遭天譴啦。

生活失去重心,或者說重心離我很遠。重心在實心物體外部,這啥鬼重力場!?

感到沮喪呢......,這已經變常駐狀態了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