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more IE!請試著使用FirefoxGoogle Chrome等瀏覽器瀏覽
標頭的可愛Alaskan Malamute來自維基百科~

2009年8月30日 星期日

離家出走


嗯,明天起的三天。

其實是要去宿營啦,雖然要花2000好貴可是還是交出去了。
所以要去金山玩三天呢!


今天我發現PCMan和PCManX (pure GTK+ 2)有不少差異點
................引用自PCMan網站 ...................................
註:PCManX是在XWindow下可用的開放原始碼軟體,脫胎自PCMan。我用的是Ubuntu9.04下的預先編譯版本。PCMan則是XP下最新版的。

在登入方面,PCManX可以記憶帳號和密碼來自動登入,PCMan無此功能。

不過反過來,PCMan很方便的下載全文功能PCManX卻沒有,看來是各有所長。


當然差異不只這些啦,我也只是偶然發現有差就隨便說說。




最近想玩玩幾款軟體,像InkscapeBlender,都是繪圖軟體,而且都跨平台。

其中Blender有portable,3D製圖軟體。

以前試沒多久就放棄了XD,因為完全無從下手~~

可以畫出這麼可愛的圖呢

或是這麼像真品的圖

當然要很厲害才畫得出來啦,我只是想玩玩看XD

3 則留言:

在廣大的世界中尋求自我存在的小小張三 提到...

啊啊
我們要開學後才要辦宿營啊啊=囗="
別忘記14號晚上要陪我喔~(曖昧貌

花巴特 提到...

我15號是整天課ㄟ...

好累啊啊啊啊啊

花巴特 提到...

Sorry, I can't underst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