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more IE!請試著使用FirefoxGoogle Chrome等瀏覽器瀏覽
標頭的可愛Alaskan Malamute來自維基百科~

2011年1月27日 星期四

Java的SSH API

JSchGanymed SSH-2 for Java 都是候選,目前比較偏向於使用JSch,因為它有範例 OTZ

沒範例根本就無從下手啊,中文資料都這麼少,叫我看程式碼還比看英文輕鬆一些 QQ

不過還是很崩潰,好長好長......我大概會直接用範例改吧,這樣可以少寫不少東西


喔喔,我還沒說要幹嘛齁

選擇上面提出的那兩個,是因為他們都支援X11 forwarding......

呵呵,我想幫GrADS 寫出圖形介面,而且直接包含SSH連線 (目前的情況是,我寫不出單機版的可能性比較大,有連線的版本人家都幫我做好了 XD),然而目前我寫得出圖形介面的語言只有Java,而且我偏好寫跨平台的,所以Java有加分 (那種95跨98,98跨XP的程式我可不承認是跨平台)

剛剛心血來潮看了程式碼,覺得吃得下去,也嘗試了許久沒做的圖形介面......就哭哭了

不會做......囧

想把IDE中文化,可是找不到語系檔......前途多難,先加緊複習Java吧,差不多忘光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