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more IE!請試著使用FirefoxGoogle Chrome等瀏覽器瀏覽
標頭的可愛Alaskan Malamute來自維基百科~

2011年1月29日 星期六

其實我也那麼想

前幾天,我媽一直非常執著地叫我去剪頭髮

其實我也想過要去剪的,可是如果就這樣認輸感覺很弱,所以這幾天我都還是一直頂著這髮型


頭髮似乎該去剪了啊,這麼長風一吹就插到眼睛裡

雖說再怎麼想也沒用,最近我還是一直想起那句話
我本人倒是沒啥問題,頭髮再長也還會有眼鏡擋著,不過這樣眼鏡很快就髒了

人生不能比喻成走路

如果走錯路,通常都可以回頭再走一次。夠有耐心的話,把全世界的路都走遍之後再決定自己要去哪也不遲,不管想選擇結果或是選擇過程都是可以的。

人生比較像霍格華茲的階梯,走過這之後,就算回頭也會到達不一樣的地方


不想剪啊,如果那天選擇了肉醬麵而不是空腹的話,現在究竟會身處何方
訴我

1 則留言:

チャ 提到...

我跟你一樣該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