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more IE!請試著使用FirefoxGoogle Chrome等瀏覽器瀏覽
標頭的可愛Alaskan Malamute來自維基百科~

2010年7月4日 星期日

掰掰掰掰掰掰

不期待啦不期待 O_Q


總覺得很蠢,雞肋到底應該丟了還是好好留著?這問題真的很XX

為什麼我要自己啃雞肋?

真想吐在路邊算了,可是錢都付了不啃的話我要吃啥?

感覺眼前就沒看到其他能吃的,就這塊雞肋在我面前擺臭臉我看了也很不爽啊!!!!

不想當食物滾邊去嘛,這樣不情願亂煮的東西你也敢被拿出來賣??

讓我吃很不爽嗎?X,硬是為了吃而吃我更不爽,xxx倒胃口

xx你煮不好吃是我的錯?我說不好吃的地方有哪裡說錯你就講講看啊?

只會在那邊我覺得我覺得

你覺得個X!

我不是專業美食家,可是我講得出理由,你有種說「我覺得」不會把你的理由說出來說服我喔?

X!煮飯很累是不是?對啦我吃你煮的東西就不會累啦,xx

我就在這邊打XXXXXXXXXXX打到瘦十公斤算了,反正也不會被看到

x煩死了好想直接打X,可是又想維持乾淨整潔的文風,X,煩死了,越想越生氣

X,餓死了,餓死算了煩死了


果然不抱期待把雞肋啃完就是了,誰知道啊!氣死人X

讓自己變成美味一點的雞肋不好嗎?就算本質不變調理完還是有差啊!

不想做菜就去倒垃圾擦玻璃洗碗都隨便嘛!何苦為難肚子餓的人?


現在難道真的是付了錢吃到難吃的菜還要被擺臭臉的社會?

餐廳真難選,偏偏選好吃的幾乎都吃不飽,x


我的錯,都我的錯,反正餐廳也是我選的,都我的錯就好了啊

反正我吃不吃它都還是開著嘛,管他去死干我屁事,反正盡量自己煮好吃一點就好

泡麵也好過你,x。

回家吃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