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more IE!請試著使用FirefoxGoogle Chrome等瀏覽器瀏覽
標頭的可愛Alaskan Malamute來自維基百科~

2010年6月12日 星期六

公車上的嬤妹

我知道這標題讓人似懂非懂,科科

昨天考完微積分的小考,在回家的公車上,有一對嬤妹上了車(阿嬤+小妹)

那段路上我剛好看著右側窗外,所以我看到那位阿嬤為了讓中間隔著一輛公車的司機看見而拚命揮手

司機看到了,但是勉強迫降之後還是滑行到了有點距離的前方,於是嬤妹開始奔跑。

那時按理應是前門上車收票,但是司機貼心地開了後門讓嬤妹少跑一點

好不容易跑到了,一上車小妹就喊:「要從那邊上啦!(怒指前方)」

阿嬤還累著,說「啊 司機杯杯開後門讓我們上我們就上啊~」

然後小妹一直盧

我一開始覺得又是一個麻煩精上車,有夠煩,重點是居然坐在我後面?!

看來是不用休息了 (= =||)

不過後來有一段對話還滿有趣的


因為是在分段緩衝區內上車收票,所以嬤妹有拿段號證,因為小妹不用付錢所以只有一張

剛從司機手上拿到票的時候阿嬤就和小妹說:
      「等一下下車要給蘇雞杯杯(司機伯伯)喔,不然不能下車喔~」

於是坐下之後,小妹一直複誦著:「給素.雞~杯杯!」

阿嬤覺得小妹發音不標準,所以一直試著糾正:「是蘇雞杯杯~」


「素.雞~杯杯!」
「蘇雞杯杯~」


「素.雞~杯杯!」
「蘇雞杯杯~」

小妹思考後:
「是豬杯杯!」

阿嬤愣,然後自己覺得很好笑就笑了,順便修正讀音:「司機杯杯~」


司機一定覺得這兩位很煩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