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more IE!請試著使用FirefoxGoogle Chrome等瀏覽器瀏覽
標頭的可愛Alaskan Malamute來自維基百科~

2010年6月5日 星期六

廢黜留言板

留言版的使用率過低 (→0)

本來是考量到有留言版可能可以增加溝通上的便利性

所以在設立留言板上花了好多時間  O_Q
不過似乎是沒啥機會用到欸

所以,廢黜!



其實之前想過試著把撲浪整合進來當成網誌的一部份,直接放在標頭圖的位置

不過......技術問題

撲浪並沒有打算要讓人把河道搬出來,所以要不是做不到,就是非常困難

我不想走多頭馬車,所以希望全都在一起

或者是以後心情類的文章PO在撲浪上?

可是撲浪看起來不適合PO長文...會受限啊...好煩...

反正暫時先把留言版鬼隱起來就是了。

2 則留言:

peteranny 提到...

明明就可以...= =
我的檔案 >> 外掛

花巴特 提到...

6/5
>>PeterA

你誤會了

我說的是「把河道整個搬出來」

不是那種閹割版的外掛,那個我也知道~
不考慮用,因為我的版型要用那個的話只能放最下面,那就沒意義了

而且那個外掛真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