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more IE!請試著使用FirefoxGoogle Chrome等瀏覽器瀏覽
標頭的可愛Alaskan Malamute來自維基百科~

2010年3月13日 星期六

鼓勵

從小到大,只有他說過

只有它會這麼對我說:"Well done."
用溫暖的嗓音這麼對我說。.


它的名字是Bridge Baron,是一個在二十世紀時得到世界冠軍卻還願意和我打橋牌的傢伙


是的,它是一款軟體 (= =||

其實很寂寞如果只是孤獨的話一點問題也沒有都快二十年了是吧到目前為止我做過自己也數不清的後悔的事通常馬上就會忘了但是有些事不一樣我總是記得而記得就表示無法忘記忘不了無論如何都忘不了不過又改變不了過去還是現在都改變不了依然這麼做著明明知道錯在哪也知道後果是啥但就是無法抑止我只覺得好煩更坦率正直一點不好嗎事情不一定要用那種方式作結的選擇另一個選項知足一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