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more IE!請試著使用FirefoxGoogle Chrome等瀏覽器瀏覽
標頭的可愛Alaskan Malamute來自維基百科~

2010年3月12日 星期五

我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

  Somewhere out there
  If love can see us through
  Then we'll be together somewhere out there
  Out where dreams come true

突然想起這首歌,突然覺得很空
我真廢,不是說要讀微積分嗎 (苦笑


另外,我今天家聚回來。 (燦笑
3和2差的真的不只一點點,我現在都很怕 (苦笑

這是在沒有什麼活動(例如畢旅、宿營)的情況下最久沒回家的一次 (苦笑


這兩天過的滿開心的,不如意的事...沒有 吧 (苦笑

宿舍生活體驗不錯,謝謝各路友人協助我這麼多 (燦笑


那份消夜比我想像的還好吃 (笑
不過不小心就讓你請了(苦笑

不過太薄的東西穿起來不習慣 (苦笑
   薄紗褲
 請不要想太多 (苦笑
什麼,你沒聽過Somewhere out there?? (苦笑

聽聽看吧,或許哪天你也會突然想起這首歌,雖然你心裡想到的不會是我想到的 (笑久了很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