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more IE!請試著使用FirefoxGoogle Chrome等瀏覽器瀏覽
標頭的可愛Alaskan Malamute來自維基百科~

2010年1月10日 星期日

minus

我覺得我想從這裡獲得一點,或搾取一點什麼。

就現在的情況來看,我不知道這個網頁有什麼意義,我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不過每當打開這網頁,都有一點期待著什麼。


總是把一些事情打成別人的事情,借別人之口拐彎抹角。如此地躲藏就竟是怎麼一回事自己也不知道不過除此之外又能做甚麼感動不了別人就只能閉嘴啊少惹事啊不過就是嘴賤就是忍不住沒辦法放手又不敢動最後只能戴上面具穿上戲服演一場默劇希望會看見什麼希望有觀眾希望有影評希望有人把我剖開看看裡面是什麼顏色的

我也知道想要什麼就要自己去拿不是小孩子了真的哭誰看也不會發生什麼不是信仰什麼就能得到什麼讀書也是要自己行動為什麼就是定不下來該睡覺也要去睡覺幹麻要用長夜折磨自己以前曾對媽說過我喜歡夜晚喜歡夜晚只有自己的感覺喜歡那種靜謐喜歡那偶而呼嘯而過的摩托車聲,不過現在呢現在的夜晚依然事只有自己可心情為什麼不像以前平靜究竟少了什麼或是多了什麼習慣了什麼失去了什麼期待著什麼習慣著什麼失去著什麼失望著什麼逃避著什麼問著什麼厭惡著什麼遲疑著什麼呼喊著什麼扭曲著什麼最後什麼都不什麼什麼都只是什麼沒辦法證明那些

比起積不出X^2的表面積更讓人心煩氣躁


我覺得似乎進了一歨
在退了一百步之後


全都是一文不值的苦惱




「啊,你還沒睡嗎?」

「啊啊抱歉壞習慣又發作了」

「快睡比較好吧,還要考微積分啊。」
「比起這些有的沒的,一顆清醒的頭腦對你會更有幫助」

「好啦」

「你滿常在更新這網頁嘛」

「每辦法,這是最近接的打工」

「就算說這是工作......實在很難令人相信」

「我一開始也不信,不過似乎也有人喜歡這種炸彈一樣的自暴自棄文。」

「像你這種文筆,真虧你會被錄用」

「我也這麼覺得,不過我很擅長用第一人稱寫別人的事,所以還滿稱職的」

「還是明天再寫吧,休息重要。而且你的手這麼冷,也沒辦法好好打字」


「好吧好吧,睡了~」

「先去洗澡啦,最近都不洗澡就睡覺,房間裡都是臭味」

「因為我很忙嘛」

「這是意志力的問題!」
「而且你哪有很忙」

「不信就算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