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more IE!請試著使用FirefoxGoogle Chrome等瀏覽器瀏覽
標頭的可愛Alaskan Malamute來自維基百科~

2010年1月9日 星期六

這真是他奶奶的太智障了

我之前都沒看過這個,還不知道金坷拉真的這麼扯。

這是官方的廣告,他居然敢說......

算了,要看的先看完一次,我不想捏到劇情

.


















屁啦最好一公斤原料要五百萬美金啦,這種東西提煉完之後更少,一包金坷拉不就一兩千萬鎂?
到底哪裡省錢......

太屁了,核武器勒......
人家美國公司的船和飛機最好是會打簡體字......

五千名特種兵XDDDDD
.

2 則留言:

在廣大的世界中尋求自我存在的小小張三 提到...

你先前不是一直推惡搞版嗎?
我以為你看過原版的說(ˊ_ˋ)y-~

花巴特 提到...

原版就有很多版啊,我只是沒看過這個epis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