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more IE!請試著使用FirefoxGoogle Chrome等瀏覽器瀏覽
標頭的可愛Alaskan Malamute來自維基百科~

2009年11月3日 星期二

空氣

抱怨,勿入

 

抬頭看天空的時間變多了,是因為進了大器系(誤?)
我還是很懷念過去。並不是說現在的生活不好,該說是不適合嗎?

上了大學之後跟人群在一起的時間變多了,可是自己一個人的時間好像也變多了。
總覺得離人群越近,和人的距離卻反而越遠。


我還記得這樣一個畫面:
在一個喜歡的地點,躺著,看著風景飄過。

老實說,這不是我的畫面。
但如果有天我這麼做了,會不會有個人躺在我旁邊?那個人又會是誰?喜歡的?討厭的?親密的?爭吵過的?打過架的?友好的?決裂的?疏遠的?虧欠的?

果然是想不出幾個正常的詞 = =||


接觸到越多人,愈覺得寂寞。
人沒辦法看透彼此,如果心裡出現個洞,沒幾個人能幫你填。

雖然18歲應該還是很年輕,可是我的心裡裝的都是老掉牙的"那時候"


我還是很後悔那時候沒有去買便當,每次想到都很難過XD

1 則留言:

peteranny 提到...

結果我還是點進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