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more IE!請試著使用FirefoxGoogle Chrome等瀏覽器瀏覽
標頭的可愛Alaskan Malamute來自維基百科~

2009年11月7日 星期六

第100篇文章

人一忙起來應該沒空做太多無聊的空想,最近也明顯感到很忙的我為什麼會覺得滿腹惆悵呢?


唉唉,這是我的第一百篇文章了
真的,日子很快很快。

我考上大學了,也開始想打平常用電腦的心得或筆記,但卻不像以前還有東西能打。
現在的我,已經開始缺少發現的能力了吧。


以前,我總是對著電腦呆坐好幾個小時,為的也只是解決人家只想重灌了事的問題而已。現在,不管是時間或體力都很少花在這上面了。


以前總是想做的事情,慢慢都褪色了。
就像小孩子對自己的玩具失去了興趣一樣,那種單純已經消失了啊。

現在的我,也開始忽略一些小問題了,對自己所見的一切有著得過且過的想法。
就連以前不能容忍的事也一樣。




以前的我怎麼可能放著我的桌機不管呢?怎麽可能覺得9.10不能用就算了呢?
可是我沒有動力再坐在那傢伙面前好幾個小時了啊......


我難道就這麼無話可說了嗎?

這實在不適合當作第一百篇文章啊~
           (里程碑)


那麼,當時為什麼創立了這個blog呢?
我當然還記得,當初只是為了要貼一張圖在討論區上而已,因為方法錯誤所以最後也沒能成功XD,最後就擺著不了了之了~

然後,為什麼又撿回來(誤)寫了呢?

其實當時為了一張圖申請的不只是Blogger而已= =||
本來我開始想寫文章的時候先去用了MSN的分享空間,後來才換過來的
那時候還很簡陋,之後才慢慢變成現在這樣~

當初在這寫的都不是些正面的東西,因為本來也沒打算要讓人看。在我振作起來之後才把那些東西移走~

現在想想,還真是久吶...
不過一點也不懷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