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more IE!請試著使用FirefoxGoogle Chrome等瀏覽器瀏覽
標頭的可愛Alaskan Malamute來自維基百科~

2009年8月14日 星期五

TCP/IP OVER!(the truth is not)

TCP/IP的時數是9,那時看起來很多,其實只有3堂課XD!剛已經上完了~

接下來確定的是VB,再看看要不要學WinServer,這兩天決定的話可以平滑連接~也就是老師是同一個,時段也是同一個,可是早上要爬起來好累囧......

GCIN果然好過SCIM太多了,SCIM根本是廢物= =。最近因為學長的關係,我試著上了BBS,在SUSE下用SCIM+新酷音根本沒辦法好好打字= =,完全是垃圾。
感覺SCIM和SUSE整合的不好,或是KDE的部份有問題,反正一堆地方都怪怪的,Kwrite(好像是這個名字)用新酷音打的話會把游標後的字全部清掉,讓我吃了點苦頭。
還有,比起vim我真的比較喜歡nano,下面有貼心中文說明(囧),vim沒人教不好下手(上網查也算是人家教你吧?)
另外,GNOME終端機(寫GNOME是因為我在SUSE(KDE)底下用的終端機跑BBS出殘像= =,同樣是SUSE,GNOME的沒事)比WIN底下的CMD強大多了,我認為已經足以勝任BBS,雖然便利性不及PCMAN,但不用額外裝東西本身就是好處(不要跟我argue那個telnet指令有沒有裝的問題,那幾乎是都預裝好了吧?至少Ubuntu是如此XD)

已經決定要搞清楚Linux了,其實還滿像是在追逐Linus的背影呢~
雖然他討厭C++...這滿令我挫折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