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more IE!請試著使用FirefoxGoogle Chrome等瀏覽器瀏覽
標頭的可愛Alaskan Malamute來自維基百科~

2009年8月24日 星期一

ISSET_SE 導致存取違規,在IMTCUI.DLL...

今天我弟開了XP掛遊戲(不是外掛啦),所以我就將就繼續用。

順便裝一下這個,反正是WIN下面的程式,順手裝裝。

沒錯,我想我開始認真了......(點點看那個小小圖)

搞不好是註定的,枉費我高中三年都不碰(要是有碰我大概進不來NTUAS)。


不過我點下去之後卡在這個畫面不能安裝,好像不少人都遇過。

解法很白癡,只要把預設輸入法換回英文就好,新注音的英文模式應該也不行,反正把預設換回最標準的英文輸入就解決了。


也就是說,如果你一開機就是新注音的話,請切換回預設音文之後再切換回來。


順便說說,NetBeans在XP底下有點麻煩,要寫C/C++要自己去找編譯器來。而且我還不會設定,囧。
或者說是我自己懶,反正我直接放棄了。

還是乖乖寫VB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