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more IE!請試著使用FirefoxGoogle Chrome等瀏覽器瀏覽
標頭的可愛Alaskan Malamute來自維基百科~

2009年8月11日 星期二

Chromium

今天去上巨匠的課,內容是TCP/IP。本來以為我對網路管理興趣缺缺,沒想到我還上的下去嘛。上電腦課果然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
我說什麼也要轉進資工!決心終於有了基石,會比較有衝力吧。

我也遇到令我納悶的事。
去了巨匠之後才發現企業和證照都較為重視SUSE Linux。說真的,我覺得Ubuntu比較好用= =。openSUSE是做的很好,但到底是怎麼把阿拉伯數字弄得那麼大= =?還有,openSUSE是我見過的Linux中效能要求僅次於Fedora的Linux。Fedora根本開不起來,openSUSE則是非常LAG,我甚至無法打開YaST2......(註:用的都是Gnome版本,當時電腦是Celeron1.7G、256MB的RAM分32M給顯示晶片)
電腦小升級過後當然openSUSE可以開了,不是非常順但沒什麼大礙,昨天開了一次,數字還是一樣大= =||,懶的貼圖,但真的很誇張,小時鐘(含日期及時間、顯示秒數,天氣因為沒設定位置出不來)可以佔到快半個螢幕寬,看了真是難過...。有機會再貼圖吧,我現在有個4G的空間要給他安裝,不知道是不是只有LiveCD會出問題。

放上幾個好連結:Ubuntu混音問題解決2

另外,我每天只要一開Ubuntu,第一件事就是更新!
因為每天都可以看到Chromium的進步。Chromium是Chrome的開放原始碼計劃,也是其脫胎之處。Linux版的Chrome遲遲不出,其實是直接實作3.0版,不知道是不是考量到2和3的巨大差異性,所以覺得從2開始做很浪費力氣??
隨著3代推出的時間逼近,我在Ubuntu下看到的Chromium也日趨完整,佈景主題用起來真爽XD!
我現在用的是這個:
我覺得頗為愉快~
網路上已經有不少關於佈景的圖了,Windows想嘗鮮可以去下載3.0bet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