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more IE!請試著使用FirefoxGoogle Chrome等瀏覽器瀏覽
標頭的可愛Alaskan Malamute來自維基百科~

2009年8月19日 星期三

大氣圈裡的異動

這個禮拜忙得要死,一反前陣子閒得要死整天掛機的日子。



8/17、8/18

我在早上6點進入夢鄉,為的是儲備精力(?),一直睡到下午4點~

然後5點就出門了,目的地是師大夜市。施亭屹邀我去的,和吳秉桓跟他的同學們。

結束之後,我直接到公館去找曹一允。

因為要過夜排(隊)腳踏車,一台四百的水源牌腳踏車,相信台大生都聽說過從拍賣前一天就開始有人在排隊的瘋狂傳聞吧~


而我們則是都還沒註冊就這麼做了= =



沒錯~我們打算從11點開始排,6個人就這麼在外面過了夜(名單省略)。BOT旁邊那間旗艦7-11生活機能豐富啊~絕對是過夜的好去處(還有廁所XD,是公開給大家用的~)!!


我們在那住了4個小時後開始移動到定點。其實一開始就先去看過,可是沒人在,所以才乾脆到7-11打發漫漫長夜。3點到了,那裡還是沒有人~



我們坐下之後我跟曹一允開始用手機放出各種我們收集的奇怪音效XD,應該有人見識過我的音效庫吧~那些可是精心收集來的呢(當然,有些我要否認)~我覺得很好玩XD




學長突然想從旁邊的腳踏車廢墟裡拔幾根火箭筒來,我一直說成火星塞,有時自己還沒發現= =||
事後有向其他學長確認過,那些確實都是不要的廢鐵,不過當下就不管了XD,反正我也覺得太閒,就和學長一起去找有火箭筒的腳踏車~~
然後想辦法拆了!!

接下來真是精彩,當然我在喇賽......
找到一台除了沒椅墊之外看起來沒啥問題的車子,本來我幻想說直接修好搬回家就行了,但是原來車鍊和齒輪鏽的太厲害,所以有利用價值的只剩火箭筒XD

但徒手拆下它根本只能是幻想。最後是學長找到一根粗細剛好的鐵棒,我們才成功拔下左邊,可是右邊難拔的要死= =,因為我們在轉火箭筒時車軸也跟著轉,這樣不管轉幾下都沒意義!

學長想把車輪整個拆下來,但在一陣子未能成功之後,決定讓我壓著腳踏車想辦法固定輪軸,終於就成功了~

我覺得這是個很好打發時間的運動~(其實光是為了搬出腳踏車就費盡心思XD)




時值4點,正在拆第2組火箭筒時,三人決定去7-11補給。因為學長也去了,我被迫停工。雖然自己試著做,但是真的太難,只剩一邊時只靠一個人根本辦不到,而且我們的鐵棒已經被虐待到不成形了......

就在此時,終於有人來排我們後面了,但好笑的事在後頭。
那兩位學長問我們幾點到的,我說11點。


學長大驚失色(我誇張了)的說:可是我們12點多來沒看到人才去7-11休息的啊?!
嗯,關於這點,我們只是什麼都早他們一個小時而已。我據實以告。

學長突然恍然大悟:對啊!剛才在7-11有看到你們!
這就不知道了,我沒看到他們。


總之,這還滿巧的,也很難得。而且,從這時開始終於有的排隊的感覺讓我不再覺得自己痴痴的在這等是沒有意義的。



後來學長歸來,我們把剩一根火箭筒的那台破車丟回原處,以得到3根火箭筒做結。

之後,那個晚上也是我第二次玩橋牌,不過其實已經全忘了,所以還麻煩了施亭屹再教我。當然是粗略教教,最後也只玩了一場。這時我還覺得大概又要把規則再忘光一次,以後應該不太會再玩了~~

看到這就知道事實並非如此...





8/19



在18號處理完車子回到家小睡後出發上巨匠回來累癱之後,早上9點就是大氣系小迎新。我當然是去了,又不像張三是改分發,我沒道理不去。而且我現在覺得那時不去會後悔......


8:50
我到了公館的2號出口,這是通知單上寫的地方,我只看到一兩個好像在等人的。

我猜他們的目的跟我一樣,但是沒看到大氣系的學長姐,所以就先晃晃好了,反正還有十分鐘,我想學長們既然還沒出現大概是打算"準時"吧~


9:00
晃回來還是沒人,不知道怎麼回事。剛剛看到的人也還在等,看來也不是我錯過了。
只好下樓看看,反正也束手無策了,不會被放鴿子了吧......


下樓後看到進站入口附近有學長舉著牌子,是大氣系的沒錯。
我跟他們說樓上好像有人在等,這時有人認出我提的是建中畢冊的袋子於是一直對著我揮手。我以為他是學長,所以態度不太自然,他立刻澄清說咱們同屆,看來我真的很奇怪XD。

原來他12號(我6號),也是建中的,和我一樣沒達到最理想的目標系,而且他的分數好像出了不小的意外,他本來想說一定上機械的,但是現在也不想轉系還是幹嘛的樣子。



其實小迎新過程中還滿有趣的,除了我跟他剛好坐在冷氣口下面......
自我介紹時有一對很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13和14號。
明明大家都是一個一個上台,可是叫到13號時14號也跟著出來了,大家都滿驚訝的。


13說:「我是XXX。他是XXX。」
14說:「我們同班3年了,我們的共同興趣是」
接著13和14立刻毫不猶豫的做出了一項默契十足的精彩表演 —— 直立69!

我並沒有誇張,基本上就是那個架勢,雖然沒有超過一秒,但他們的實力應該不只如此。我想他們可能是熱舞社出來的吧......


學長們開始大叫「在一起、在一起......」,另外他們都是男的,這兩位真的很勁爆,之後的行程也都是一起跑,應該本來就是好朋友吧XD




中午,學長們帶我們去吃午餐。
基本上我的學長是和其他人脫隊的,所以我們變成小團體5個人出來吃。

吃哪裡已經忘了,我是第一次吃那間,直屬學長請客~~
不過和我同行的12號因為直屬學長沒來只好自己出......唉~


吃完後,我們回到系館,然後到地下室吹冷氣。
因此產生的是......







cha就是我的直屬學長,看來我快變系橋的人了......

說真的,到底為啥會變這樣呢?


假如仔像想想,整天的行程很湊巧的把我推向這個結果,假如我們沒有脫隊,或是沒有回地下室吹冷氣,或是早點離開去逛學校,學長們拿出撲克牌這件事就不會發生了~~

另外,我對家就是12號~

其實那場是學長神威,學長沒幫忙的話我就慘了。學長好像用了那個叫作交互王吃的,其實我現在還搞不太清楚。學長丟給我那本橋牌的書我也看得很力不從心= =

沒辦法,記憶力不好對打橋來說是個致命傷吧~~




8/20

今天中午出門陪張三去光華買顯卡和電源供應器,沙瀰也來了XD

花了不少時間等張三選。

重點是,重點是,我居然認錯AGP和PCIE了!!!


這對我真是奇恥大辱......
不過我畢竟沒有看過PCIE嘛,誰叫我窮。實在是沒辦法...,像是LGA775我也沒實際看過~
好像有點放棄了XD

這趟行程本來是沒我的事啦,所以也沒特別帶太多錢出來,可是最後我竟然花了850...

一次買了4本計概的書,看來好像確實需要,因為我大一修不到計概了,衝很大。
另外,也是衝著兩本原文書。怕到時候看不懂題目。
唉唉


買完去北車亂逛然後吃飯,還順便把光碟交給徐三羊~

然後就去巨匠了,遊記也告一段落。

沒有留言: